盐昔昔

迟到了很久很久的repo【超级絮叨】

@总有刁民想害朕打扰太太啦😐

首先真的感谢刁太守诺留着记着并等候着寄出作品与花草笺的事情。

当时刁太说过要赠送作品给为她写过长评的读者,后来我私信刁太请求把寄出的时间延后,等我上了大学,拥有私人空间再行接收。

刁太同意了,并表示要将本子作为我被录取后的升学礼物。她耐心地等过了高考三个月,等过了军训半个月,又包容我处理好单方面的一些麻烦之后,将作品与花草笺一同寄来。

今晚正好是连日忙乱的空隙,我拆开了包装,得到两本书,一厚一薄,还得到印有压枝梅花的明信片、宣纸、以及书签。

把寒梅墨兰摆一桌的感觉很奇妙,翻开书后细读的感觉也很奇妙,觉得原来飘浮在脑海里的文字忽然有了触感。

虽然我单方面带给刁太的麻烦很多,自己也颇觉苦恼_(:з」∠)_但见到靖苏倾生相顾的那一刻起,只想说,多苦恼都值得。

谢谢刁太为靖苏写了那么多好作品❤️

评论(12)

热度(36)